《成报》借中纪委轰《文汇》《大公》违反党纪党规

1476559752_memud_1200x0【博闻社】多次在头版炮轰特首梁振英、全国人大委员长张德江及中联办主任张晓明的香港《成报》,今日又再发炮,借力中纪委,狂打中共在港两大喉舌媒体《大公报》及《文汇报》,指两报拒不转发中纪委对港澳办的评语,是与中央对着干。

《成报》今天头版刊登署名“汉江泄”的文章,把矛头指向《大公报》及《文汇报》,炮轰两份报章只字不报中纪委的文章,认为是中联办垄断喉舌,质问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董事长姜在忠是否有违党纪及失职。

中纪委网站 10 月 14 日刊出文章,指中央巡视组在今年七月至八月巡视港澳办党组后发现一些问题,包括“党的领导不够坚强有力,贯彻中央有关决策部署不够扎实”、“执行干部选拔任用程式不够严格”、“全面从严治党不力,管党治党失之于宽松软,发现问题处理不及时”等。

《成报》这篇表题为≪“西环喉舌”对中纪委视若无睹≫的头版文章,指中纪委的文章出来后,《成报》、《信报》、《明报》及《星岛日报》均有报道 ,然而党媒《大公报》及《文汇报》却只字不提。

既然《大公报》及《文汇报》是“党媒”,理应配合党中央政策,传达巡视报告资讯。然而两报与及“亲西环”的《商报》,却对报告只字不提。

文章认为,这是因为对《文汇》、《大公》来说,“西环政令,高于中央”,两报仅听命于中联办主任张晓明、特首梁振等。他质疑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董事长姜在忠“有否违反党纪?有否失职?内地应自行查办了。”

立场新闻

One Comment

Add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