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《新聞周刊》錯誤「宣布」希拉里當選美國新一屆總統

851516527_7072129016927395638

【博聞社】美國《新聞周刊 》出現失誤,開始出售希拉里贏得美國總統選舉的一期雜誌。據《紐約郵報 》報道,11月8日(星期二),櫃檯上擺放着12.5萬份雜誌。

像其他刊物一樣,該雜誌準備了兩名總統侯選人贏得大選的兩個選項。這兩個選項都被交給了媒體總代理公司東證媒體(Topix Media)。

然而,東證媒體沒有把兩個版本的雜誌都運到商店,只是將封面上印着希拉里的和有”總統夫人”簽字和《希拉里 • 克林頓的白宮歷史之旅》的送到了商店。

選出女總統的雜誌只有 17個人買到。晚些時候,該雜誌召回失誤版本並向讀者道歉。 然而,有些人認為雜誌社有些操之過急,因為這些雜誌可以被當做收藏品而全部賣出。

記者弗雷澤•納爾遜在推特表達了上述看法。

和像其他社交網站的用戶一樣,他公開了希拉里獲勝的封面和《新聞周刊》第一版的照片,照片是收到錯誤雜誌的書店的一名女僱員拍的。

Add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